close

2006年評紐約大都會隊

 

今年的大都會,再補強多位明星打者與終結者後。今年的戰績,可望比去年,更加強大與邪惡

 

不過千補萬補,去年因傷且表現不太穩固的先發投手群。今年依舊無法使人感到完全放心。此外也缺少一個Setup Man,穩定整體軍心

 

契引

 

今年大都會隊的打線,雖然走了大家較廣為熟知的強力明星捕手Mike PiazzaC)和明星外野手Mike CameronRF)的相挺。可是大都會隊卻在教士隊馬林魚隊的交易裡,交易來年輕有為的外野手Xavier NadyCF)和馬林魚隊明星一壘重砲手Carlos Delgado1B)與明星小鋼砲捕手Paul Lo DucaC。彌補去年因傷且表現日走下坡的Mike PiazzaC)和Mike CameronCF)的打擊遺缺與守備位置。此外大都會隊又從自由市場裡,搶下明星強力左腕終結者Billy WagnerLHP),成為今年隊上的當家終結者。另為大都會隊又從自由市場跟中繼下勾球宿將Chad BradfordRHP)簽下合約,他將與金鶯隊交易來的Jorge JulioRHP)和John MaineRHP),共同成為今年大都會隊的主戰中繼群。

 

此外為預防去年傷兵頻傳,拖垮戰力的事件重演。今年他也與全大聯盟最老,但攻擊成績依舊亮眼穩定的前前前美聯打擊王,也就是勇士隊的一壘明星老將Julio Franco1B)與去年受傷的攻擊明星Jose ValentinIF)和日漸走下坡的二壘明星老將Bret Boone2B)簽下合約。增強他們的板凳深度,使今年的大都會隊,有更多的籌碼,可與國聯東區東方不敗的勇士隊,一爭日月春秋,完成一統大聯盟的夙願。

 

不過今年的大都會隊,在經過這麼多的補強動作下,看似頗有一支冠軍隊伍的氣勢。但是去年表現不整樣的先發投手戰力,今年更是走了去年表現優異的主戰先發投手Jae SeoRHP)徐在應與還看使用的Kris BensonRHP)與日漸走下坡,捲起鋪蓋回日本發展的左投Kaz IshiiLHP)石井一久。無疑對今年想要奪冠的大都會隊而言是一大警訊。如果今年大都會隊,無法找出適當人選填補先發的空缺,今年將會再度陷入一大苦戰,導致功敗垂成,前功盡棄。

新血:

LHP Billy Wagner (自由市場) LHP Matt Perisho (小聯盟合約) RHP Chad Bradford (自由市場 RHP Mitchell Wylie (自由市場) 1B Carlos Delgado (交易) 1B Julio Franco (自由市場) IF Juan Tejada (自由市場) OF Xavier Nady (交易) IF Jose Valentin (自由市場) OF Tike Redman (交易) OF Julio Ramirez (自由市場) RHP Yusaku Iriki(自由市場)RHP John Maine (交易)RHP Mike Pelfrey(自由市場)C Ramon Castro(自由市場)RHP Duaner Sanchez (交易)RHP Steve Schmoll(交易)OF Endy Chavez(自由市場)LHP Darren Oliver(小聯盟合約)RHP Jose Parra(小聯盟合約)LHP Pedro Feliciano(小聯盟合約)C Sandy Martinez(小聯盟合約)OF Julio Ramirez(小聯盟合約)1B Julio Franco(自由市場)RHP Jose Lima(小聯盟合約)C Paul Lo Duca(交易)LHP Dave Williams(交易)RHP Orlando Hernandez (交易) IF Nick Green(交易)RHP Mike Adams(交易)C or OF Eli Marrero(交易)IF Ruben Gotay(交易)

離開:

LHP Felix Heredia(自由市場)RHP Danny Graves(小聯盟合約)Gabe Hernandez(交易)Roberto Hernandez(自由市場)Braden Looper(自由市場)Yusmeiro Petit(自由市場)Shingo Takatsu(自由市場)1B Doug Mientkiewicz(自由市場)Jose Offerman(自由市場)2B Miguel Cairo(自由市場)3B Grant Psomas(自由市場)C Mike Piazza(自由市場)C Mike DiFelice(小聯盟合約)RHP Kris Benson(交易)IF Marlon Anderson(自由市場)RHP Jae Seo(交易)LHP Tim Hamulack(交易)Wayne Franklin(小聯盟合約)C Benito Santiago(自由市場) OF Dante Brinkley(交易)OF Gerald Williams(自由市場)RF Mike Cameron(交易)OF or IF Marlon Hernandez(自由市場)1B Mike Jacobs(交易)RHP Jorge Julio(交易)2B or SS Kazuo Matsui(交易)RHP Mike Adams(自由市場)IF Jeff Keppinger交易

先發投手輪值表ROTATION

 

  先發預測

 

  1棒游擊手SS

Jose Reyes

 

  2棒捕手C

Paul Lo Duca

 

  3棒中外野CF

Carlos Beltran

 

  4棒一壘手1B

Carlos Delgado

 

  5棒三壘手3B

David Wright

 

  6棒左外野LF

Cliff Floyd

 

  7棒右外野RF

Xavier Nady

 

  8棒二壘手2B

 

 

  1號先發SP

Pedro Martinez

 

  2號先發SP

Tom Glavine

 

  3號先發SP

Steve Trachsel

 

  4號先發SP

Dave Williams

 

  5號先發SP

Orlando Hernandez

 

   終結者 CL

Billy Wagner

 

 

 

 

先發投手輪值表ROTATION

 

Pedro MartinezRHP35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80~94MPH,移動軌跡很大的快速球2.有著神鬼末測般,經常為他帶來三振的變速球3.配球用的滑球

 

拿過3 屆賽揚獎肯定的超級明星,有著神的右手之稱號的Pedro MartinezRHP。去年在從美聯轉戰回國聯後,依舊表現神勇。不但去年為大都會隊貢獻15勝。此外他2.82的防禦率和208次的奪三振演出,依舊在去年的大聯盟裡名列前茅。尤其去年在781個對戰打數裡,僅僅被打出159支安打。整體對手的打擊率,給他壓到只有0.204而已。要不是去年下半球季大拇指受傷,導致球速變慢,只在去年下半球季為他拿下5勝的成績。不然去年的大都會,應該不會只在國聯拿下第4名的慘狀。今年只要他能完健康的出賽,他仍是隊上的頭號先發大將與助大都會隊擊敗勇士隊的重要因素。

 

Tom GlavineLHP40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有著82~87MPH的二縫線快速球2.有著控球精準的變速球

 

年已40歲,曾拿過賽揚獎殊榮的明星左投Tom GlavineLHP),雖然球速只剩下82~87MPH。但是有多年投球經驗的他與精準淩厲的變速球,卻經常誘使打者揮的很猛,卻打不到球心,或是被他給三振,請回休息室休息。不過年上半球季的他,曾經一度失神陷入大低潮。導致被打擊率高達0.3254.94偏高的防禦率,不過還好他下半球季及時回神,演出防禦率2.22且被打擊率只有0.228的超水準演出。為他去年總計拿下1313敗,防禦率3.53的成績單。今年期望他能早點進入狀況,不要再讓大都會隊皮皮挫了。

 

Steve TrachselRHP36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80~85MPH的二縫線快速球2.曲球3.變速球

 

扣掉去年受傷只出賽6場不算Steve TrachselRHP)至2001年加盟大都會隊以來,不但年年為大都會隊貢獻2位數以上的勝投,更是隊上不可或缺的一員先發大將。他雖然是個不擅長投三振的選手,不過卻是個易造成對手擊出軟弱高飛球的投手。但往往也為他帶來被擊出全壘打的高風險。今年期望他能完全克服受傷的陰霾,再次為大都會隊勇奪個2位數以上的勝投演出。

 

Dave WilliamsLHP27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有著80`88左右的快速球2.曲球3.有著優質的變速球

 

Dave WilliamsLHP去年是他第一次完全都待在大聯盟的球季。也是他擔任先發以來的第一個完整的球季。他不但拿下生涯首度的10勝,更是在去年疲弱不堪海盜隊中的王牌投手。今年轉到紅人隊,是否會更加厲害呢?天知道?但據去年季賽資料所知,他去年對左打竟然有高達0.281的被打擊率,實在有點枉費他還是個左投。另外他的總投球局數才138右三分之二局,則顯的有點少。希望他能投的長一點,因為紅人隊的中繼戰力,其實也不太強。所以與其靠別人,不如多靠自己一點,才來的實在些。

 

Orlando HernandezRHP36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86MPH~90MPH的二縫線快速球2.怪角度的變速球3.怪角度的曲球4.怪角度的滑球5.有著86MPH~90MPH的四縫線快速球6.有著超詭異的的小便球50MPH左右

 

公爵Orlando HernandezRHP),現年36歲。去年的他因傷所苦前後兩次進廠維修,導致表現也如同坐雲霄飛車般起起伏伏,沒有一致性。如果一年只比賽一場,以他怪異投球姿勢所投出的球威,是很強的。由季後賽成績可以觀知。但,職棒是一整年的比賽。這對他這一身老骨頭兼且滿身傷的公爵Orlando HernandezRHP來說。這絕對是一種沉重的負擔,更何況他今年又老了一歲。

 

候補先發投手輪值表BACKUP ROTATION

 

Brian BannisterRHP25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Brian BannisterRHP檔案不詳。

 

Darren OliverLHP35歲。左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Darren OliverLHP當他還年輕時是個表現還算不差的先發型投手不過他卻因為有個容易受傷的玻璃體質,導致他的成績一直無法大躍進。今年轉戰到大都會隊的他,應該會以長中繼作為他重新出發的跳板,不過如果大都會隊的先發投手群失控,那或許就是他篡位的機會。

 

Alay SolerRHP25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Alay SolerRHP)是今年大都會隊在農場體系裡,最備受看好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先發菜鳥。只是缺乏經驗的他,他的機會應該會是在季中,不是季初。

 

Victor ZambranoRHP31歲。右投左右開弓。主要武器:1.有著92~94MPH帶有下沉效果的快速球2.優質的變速球3.不差的滑球

 

有著不差身手的Victor ZambranoRHP),原是魔魚隊的投號先發。但是去年因為控球不太定的老毛病又犯。導致去年往往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被迫與打者對決,慘招對手的毒手荼毒。使的他去年上下半球季,有著防禦率3.585.00,極大落差的演出,也迫使去年他下半球季,一度被擱置在牛棚,成為令人感到灰心失望的球員之一。今年在球隊急須先發投手的情況下,他或許又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身手。只要他能修正他的控球能力,以他的條件,今年絕對是隊上不可或缺的一原先發大將。不過他究竟是否能代給大都會隊,一個紫蔚藍色的美夢?還是會令人發冷汗,半夜驚醒的惡夢呢?期望不要是後者啊!

 

牛棚BULLPEN

 

Heath BellRHP29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去年Heath BellRHP),整體表現並不理想。雖然在46又三分之二局裡,送出43次三振。可是也被對手擊出56支安打,整體被打擊率高達0.298,使的去年他的防禦率高達5.59。今年如果他想有更進步的演出話,必須要改善他的配球模式與打者作周旋,而不是一昧的追求三振演出,把自己逼入死胡同裡。

 

Chad BradfordRHP32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88~90MPH的快速球2.變速球3.曲球

 

這幾年Chad BradfordRHP)靠著本身詭異的低肩側投迷惑打者,為他賺進不少的出場機會。不過最近這兩年,他的魔力似乎被打者給摸透。去年在面對打者時,頻頻挨轟,導致整體被打擊率高達0.312。其中尤以左打更是高達0.409,使的他去年出賽的場次被嚴重的壓縮。從前年出賽68場,驟降為31場。今年他是必要重新振作一番,不然將淪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Aaron HeilmanRHP28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90MPH左右的快速球2.滑球3.變速球

 

Aaron HeilmanRHP)去年季初開賽,原是隊上所規劃的第5號先發投手。可是因為表現不如預期,只投了7場先發,便被教練團轉到中繼試試,結果卻為他投出了一片天。他去年不但在下半球季投出0.68的超水準演出,也把對手的打擊率給壓到只有0.175而已。或許他今年將以Setup Man作為他今年的跳板。

John MaineRHP25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95MPH左右的速球,且有下沉的尾勁2.有不錯威力的滑球3.控球不穩的曲球4.控制不太好的變速球

John MaineRHP有不錯的投球威力尤其是去年在面對左打者時在88次打數中只被對手打出20支安打打擊率0.227。可是因為保送過高,所以在面對左打時的防禦率,也高到7.09,真是高的離譜。今年在轉戰大都會隊後,或許能得到不少的出場機會,期望他能多加把握,成為今年大都會隊的主戰中繼投手。

 

Juan PadillaRHP25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Juan PadillaRHP去年他在6月份被叫上大聯盟,總計出賽24場,主投36又三分之一局防禦率1.490.180的被打擊率為他留下個甜美的球季。今年在大都會隊缺乏主力可靠的中繼投手之際,他今年應該會讓教練給他更多的出場機會。期望他去年的成績,能繼續照亮大都會隊的牛棚,成為終結者Billy WagnerLHP)的好幫手,共同捍衛大都會隊今年的牛棚戰力。

 

Royce RingLHP26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不詳

 

Royce RingLHP)去年在短短的10又三分之局裡,就送出8次的三振。可是由於控球極端不穩,也免費送出10次的保送。導致他去年在7月就被降回小聯盟,繼續磨練他的控球能力。今年在大會隊急缺中繼左投之際,今年教練又把關愛的眼神,投注到Royce RingLHP)的身上。期望他今年能一血控球不穩的前恥,成為大都會的中繼左投的新希望。

 

Duaner SanchezRHP27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Duaner SanchezRHP是去年道奇隊相當倚重的主戰中繼不過因為交易案今年將身穿大都會隊的戰袍並有可能成為大都會隊的Setup Man。不過去年Duaner SanchezRHP)防禦率高達3.73,顯的有些不安定。主要原因在於他去年無法有效壓制左打的威脅,讓左打對他對他去年有高達0.310的被打擊率。不然以他去年面對右打,只被擊出0.182的被打擊率觀之,他絕對夠格擔任隊上的Setup Man

 

Steve SchmollRHP27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Steve SchmollRHP去年只不過是他登上大聯盟舞台的第一年雖然無留下十分亮眼成績單。但是在面對右打時,有著0.244還算及格的被打擊率,這是他被大都會隊看上,從道奇隊把他給交易來的主因。今年他應該會有不少的出場機會,不過去年隊左打高達0.303的被打擊率,顯得毫無壓制能力。今年他如何敢大膽挑戰左打者且解決左打者,將是影響他今年成績是否能有所突破的關鍵。

 

守護神(終結者)CLOSER

 

Billy WagnerLHP35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有著逼近100MPH,超快的快速球2.有著86~90MPH不差滑球

 

明星強力左腕終結者Billy WagnerLHP),1997年正式成為太空人隊的終結者以來總共累積了284次的救援成功紀錄。而去年在費城人隊的他,表現的更加神勇,幾乎可以堪稱生涯的代表作之一。去年他總計出賽75場,主投77又三分之二局。在41次的救援機會裡,僅失手3次。並投出87次的三振和防禦率1.51的優質演出,也為他今年賺到一紙肥約,轉戰到大都會隊來。今年他來大都會隊,不但會是受到矚目的終結者,更會是隊上的止血鉗,並免去年救援不力的畫面,再度血洗大都會隊的爛牛棚。

 

捕手CATCHING

 

捕手Paul Lo DucaC34歲。右投右打

 

明星捕手Paul Lo DucaC),他的長打功夫或許無前任大都會隊的明星攻擊捕手Mike PiazzaC)來的兇猛。不過就打擊穩定度、跑壘速度和得點圈高達0.282的打擊率,他顯比日漸老態龍鍾的Mike PiazzaC),來的優異。去年要不是因為8月份時的受傷,導致9月份打擊只有0.188,不然以他去年的成績,絕對有再度挑戰0.300以上的實力。至於守備方面,他有著0.991的守備率,叫人放心。不過0.246的阻殺率,雖然在大聯盟仍是偏低。但是與Mike PiazzaC0.137的阻殺率相比,應該可以比較讓投手比較放心,把球投向捕手的手套裡。

 

候補捕手BACKUP CATCHING

 

Ramon CastroC30歲。右投右打

 

Ramon CastroC)去年在明星先發捕手Mike PiazzaC)因傷長期缺陣的情形下。去年他將近蹲捕了球隊20﹪的先發工作量,而他也以純熟的守備功夫與偶有佳作的長打實力,為他打出教練團對他的信心。今年雖然球團交易來了Paul Lo DucaC)來擔任先發捕手的位置,不過以Paul Lo DucaC)易受傷的病史來看。今年Ramon CastroC)所要負擔的工作量,應該還是會有一定的比例。

 

內野INFIELD

 

一壘手Carlos Delgado1B34歲。右投左打

 

明星一壘手Carlos Delgado1B),至1996在藍鳥隊成名以來,每年他都能保有25~45支全壘打與90~130分打點的演出。今年大都會隊不惜一切把他給交易過來,希望能借重他石破天驚的成打實力,為大都會隊攻進大筆的分數。他雖然去年有高達0.301的打擊率、33發的全壘打與115分的打點演出,不過他也因為愛揮大棒,導致去年有高達121的被三振紀錄。另外當他面對左投時,低到只有0.234的打擊率,是他打擊上另一個大盲點。至於守備與速度方面,他則顯的平平,甚至偏低。

 

二壘手

 

三壘手David Wright3B24歲。右投右打

 

年僅23歲的三壘手David Wright3B),不但在去年成功站穩先發三壘手的位置。並一口氣出賽160場,成為大都會隊去年不動的三壘手。年紀輕輕的他,有什魔本錢可上他如此大放異彩呢?因為他的打擊實力與技巧,有著打擊教科書之稱。去年他不管是面對的是左投還是右投,他皆有辦法用手中的棒子,把球擊向球場的任何地方。並以42支二壘安打紀錄,在去年大聯盟排名第11名。去年整年下來,他總計有0.306的打擊率,27發全壘打和102分的打點演出。今年他可能被安排在Carlos Delgado1B)之後保護他,讓Carlos Delgado1B)有更多的出棒機會。至於守備方面,David Wright3B)雖然有不差的守備範圍與強壯的臂力。但是由於接球的節拍並未拿捏的好,使的去年有高達24次的失誤。今年如何加強防守能力,將是他一大的歷練。

 

游擊手Jose ReyesSS23歲。右投左右開弓

 

克服前年的打擊低潮,年僅23歲的游擊手Jose ReyesSS),去年終於蛻變大放異彩,成為大聯盟優秀的第一棒人選。去年總計出賽161場,打出190支安打,打擊率0.273,並跑出60次盜壘成功與領先全聯盟的17支三壘安打,也成為繼前隊上明星開路先鋒Roger CedenoOF)之後,大都會隊最強的第一棒。今年他依舊是隊上的開路先鋒與當家游擊手,不過一年僅27次的保送,對第一棒而言還有待加強。只要他能加強他的選球,以他的實力,要使一年的打擊率超過錯0.300以上,絕非難事。

 

候補內野手BACKUP INFIELD

 

Julio Franco1B48歲。右投右打

 

現年高達48歲的超級老將Julio Franco1B),不但一點也看不出他有退化的現象反而藉由他多年打球的經驗與超級成熟的揮棒巧,使他即使48歲,依然是一個令人不敢忽視有著0.270~0.300間打擊率由走與蘊藏發10全壘打實力的老將。而每當他登上一次打席區時,他都將締造美國大聯盟史上,最老的打者紀錄。今年轉戰大都會隊的他,由於一壘手有明星重砲手Carlos Delgado1B)佔據住先發的位置,所以今年他應該會擔任隊上的主力代打選手,給予對手致命的一擊。

 

Anderson HernandezIF24歲。右投左右開弓

 

Anderson HernandezIF去年在小聯盟2A3A皆有超過0.300以上的打擊成績與不差的選球功夫也為他在去年賺進登上大聯盟的機會。不過他唯一明顯的缺失是,他的長打能力略嫌不足,去年總計在小聯盟534個打數裡,他只打出9支全壘打而已。今年在球團希望能藉由花大錢,達到立竿見影的政策下,大把簽進許多明星球員。無形中相對也壓縮了Anderson HernandezIF)今年想一飛沖天的機會。但是年輕就是本錢的他,未來的星途,應該還是頗有揮灑的空間。

 

Ruben GotayIF23歲。右投左右開攻

 

Ruben GotayIF去年在春訓表現極為亮眼原以為去年即可大展身手。哪知開季第一個月的成績,打擊率竟然只有0.208,導致他埋下失去了先發位置的禍根。今年在Mark Grudzielanek2B的加盟衝擊下,今年他的出場機會可能會更少。不過只要Mark Grudzielanek2B)腳踝舊傷復發的話,那他應該會是教練的第一選擇。

 

Jose ValentinIF37歲。右投左打

 

隨著年齡增長與大小傷勢纏身的Jose ValentinIF),去年只打了56場,便因為傷勢嚴重,就此畫下去年球季的句點,留下至1994年成名以來,最差的成績表現。不但打擊率只有0.170,連他最引以為傲的全壘打,也只剩下2支。今年在轉戰大都會隊的他,如果改不掉不穩定的守備功夫與被三振偏高的打擊習性的話?那麼或許他可能要可慮是否該退休了。

 

Chris WoodwardIF30歲。右投右打

 

原是藍鳥隊相當期待的內野重砲手Chris WoodwardIF),因為無精確的選球功夫和甜蜜的擊球點,導致他的被三振數,始終呈現高檔的狀態。也為此在前年球季結束後,就被藍鳥隊釋出,菁而轉戰到大都會隊來發展。來到大都會的他,大多時間是擔任內野全能的替補的任務。不過卻也因此,為他打出一片天。今年的他,只要大都會隊的內野,有誰失常或者是受傷,他絕對是教練心中,內野部署的一枚活棋。

 

外野OUTFIELD

 

中外野Carlos BeltranCF29歲。右投左右開弓

 

擁有2030實力的明星中外野Carlos BeltranCF)。因為在前年季後賽的砲聲隆隆,為他轟出一紙身價不斐的合約加盟大都會隊。可是來到大都會隊的他,不知道是因為水土不服,還是怎麼搞的,竟然打出他大聯盟生涯的新低點。去年總計0.266的打擊率,16支全壘打和78分打點的失常演出,讓人不禁認為Carlos BeltranCF)的實力,根本不足以符合他的高薪水,引來一片質疑的聲浪。如果今年Carlos BeltranCF),無法用手中的棒子,證明出自己實力的話?那麼苛薄的紐約人,絕對會以噓聲,給他倒喝采。至於速度與守備方面,他則令人感到放心。

 

左外野Cliff FloydLF34歲。右投左打

 

明星左外野Cliff FloydLF),去年在擺脫膝蓋傷勢的困擾後,終於吐出心中一口怨氣,在去年550個打數裡,打出0.273的打擊率,34支全壘打,98分打點並跑出12次的盜壘成功。不過他去年的打擊依舊有些瑕疵,就是被三振數有98次與面對左投,去年才擊出0.224的打擊率。不然以他的打擊表現,成績應該會更加出色才是。至於速度與防守方面,因為膝蓋傷勢復原OK,所以沒啥大礙。

 

右外野Xavier NadyRF or 1B28歲。右投右打

 

右外野Xavier NadyRF or 1B去年在教士隊是個頗具長打威脅的打者。由於教士隊把隊上明星外野手Phil NevinOF or 1B),給交易到遊繼兵隊後Xavier NadyRF or 1B就被教練拉上前線,成為去年教士隊,固定的先發選手。而Xavier NadyRF or 1B也趁機逮住機會,一展他不差的長打實力。去年總計在326個打數裡,打出0.261的打擊率,13全壘打和43分打點的演出,也成為大都會隊看上他的關鍵,今年把他給交易過來。不過Xavier NadyRF or 1B),去年在打擊上,有一個重要瑕疵。那就是對右投整年的打擊率才0.223。這或許跟他還不適應先發,成為他今年能否站穩大都會隊先發外野手的關鍵。

 

候補外野手BACKUP OUTFIELD

 

Endy ChavezOF

 

Endy ChavezOF)有不差的速度與守備能力,不過今年在隊上有完整外野陣容的情況下,他的任務,應該該是個專職代跑選手而已。

 

Victor DiazOF25歲。右投右打

 

Victor DiazOF是大都會隊去年表現不差的替補選手。尤其是在去年發生Carlos BeltranCF)和Mike CameronRF),發生嚴重相撞事件後,更是躍居為主戰先發選手,成為Mike CameronRF)的最佳替補選手。去年他在280個打數裡,展現出不差的長打實力。總計擊出0.257的打擊率,12支全壘打與38分的打點成績。不過他去年高達82次的被三振紀錄,也成為影響他今年能否順利成為先發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madd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