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評亞特蘭大勇士隊

 

勇士們!一起瞄準連續第十五個國聯東區分區冠軍PS:不含94年大聯盟罷工)

不過缺乏強力終結者的罩門,將是勇士隊的阿奇里腱

 

契引:

 

當同是國聯東區的宿敵紐約大都會隊在緊鑼密鼓的招兵買馬之際,你是否會擔心勇士王朝會中斷於今年,其實先莫大驚小怪。去年勇士隊在各界一遍唱衰中,還不是在驚濤駭浪下,拿下號稱全美國職棒最難拿下的分區冠軍的頭銜。原因在於全隊的將士用命與教練的領兵功力,所展現出如魔術般的綺麗。不論菜鳥、過氣的老兵或現今炙手可熱的明星選手,只要一穿上勇士隊的戰服就有這總奇怪的魔力。而且經由本身農場體系培育出的年輕的少年巨投,或經由前投手教練Leo Mazzone的調教浴火重生東山再起的老鳥,更是屢見不鮮。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歷史光榮、傳統與成就感吧。更何況去年那些原本名不見經傳的菜鳥,如今不但以經歷過季後賽的洗禮,更加茁壯。勇士未來的十年,這些的熱血青年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骨幹。

先發投手群,主要還是以賽揚獎級的超級老牌明星強力三帳的投手John Smoltz RHP)與正逢成熟期的三振翹楚,前奧克蘭運動家隊的著名三大巨頭之一的Tim HudsonRHP)掛帥,共同領軍。另外還有老投手John ThomsonRHP)和新生代的左投小天王Horacio RamirezLHP)。他的能力,被評比為媲美老一代勇士培養出的另一個賽揚獎級的Tom GlavineLHP)的接班人。至於因為明星投手Mike HamptonLHP)要開Tommy John手術。他所留下的先發名額,將交由年輕速球派的Jorge Sosa RHP)與去年冒出頭的菜鳥投手Kyle DaviesRHP)來分擔競逐。

雖然勇士隊的明星開路先鋒Rafael FurcalSS)因價錢談不攏,轉投效洛杉磯道奇隊。不過勇士卻也因此與紅襪隊進行交易,換來同是明星級的游擊手Edgar RenteriaSS)來頂替他的遺缺。雖然他的打擊和守備成績有點退步,但與其他游擊手相比也還算過的去。中心打線則依舊是以雙瓊斯Andruw JonesCF)和Chipper Jones3BorOF)來主導,以及明星二壘手Marcus Giles2B)共同承起整隊的攻擊火網。另外去年竄起的打擊新秀Jeff FrancoeurRF),更是今年鎂光燈巨集的焦點。不但打擊強悍,由外野長傳回本壘阻殺的美技,更是十大好球常出現的常客。

但是勇士隊看是如此的無懈可擊,但其實他有一個十分大的罩門,那就是無一個令人十分放心的終結者(守護神),可供終結比賽,且此問題已一直存在多年。去年勇士隊雖曾力圖振作,透過交易與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交易換來奇隊上終結者Dan Kolb (RHP)。不知他老兄是水土不服,還是怎樣。在18次的救援機會裡,有七次砸鍋,防禦率更是高達5.93。難道這就是勇士隊的宿命嗎?無可靠的終結者可供使用,天知道?否則也不會在2002~2004把賽揚獎級的John Smoltz RHP)拉到這個位置(PS:他大概是勇士隊擔任終結者以來最強的一個,光這三年他就貢獻了144次救援成功)。至於2005年的代班終結者Chris ReitsmaRHP),原本已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但後來又與勇士隊達成協議,簽下合約。不過他老兄其實不太像是個專門的終結者,反而比較像是比終結這還要早一點上班的Setup Man

新血:

RHP Oscar Villarreal (交易) RHP Lance Cormier (RHP) SS Edgar Renteria (交易) RHP Brad Baker (小聯盟合約) C Todd Pratt (自由球員) RHP Chris Reitsma(自由球員)C Eddie Perez(小聯盟合約)OF Brian Jordan(小聯盟合約)OFMatt Diaz交易RHP Carlos Almanzar(小聯盟合約)RHP Bob Wickman交易

離開:

SS Rafael Furcal (自由球員), 1B Julio Franco (自由球員)OF Todd Hollandsworth (自由球員)RHP Dan Kolb (交易) C Johnny Estrada (交易) RHP Jay Powell (自由球員) OF Raul Mondesi(自由球員)RHP Jim Brower(自由球員)RHP Tom Martin(自由球員)RHP Wes Obermueller(自由球員)RHP Kyle Farnsworth(自由球員)LHP Mike Remlinger(小聯盟合約)

如果明日開賽的話陣容如下?

 先發預測

 

1棒二壘手2B

Marcus Giles

 

2棒游擊手 SS

Edgar Renteria

 

3棒三壘手3B

Chipper Jones

 

4棒中外野CF

Andruw Jones

 

5棒右外野RF

Jeff Francoeur

 

6棒一壘手1B

Adam LaRoche

 

7棒捕手   C

Brian McCann

 

8棒左外野LF

Ryan Langerhans

 

1號先發SP

John Smoltz

 

2號先發SP

Tim Hudson

 

3號先發SP

John Thomson

 

4號先發SP

Horacio Ramirez

 

5號先發SP

Kyle Davies

 

終結者CL

Chris Reitsma

 

 

 

先發投手輪值表ROTATION

 

John SmoltzRHP38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88-90 MPH 的超級品滑球2.有著90~98MPH左右,且移動軌跡很大的快速球3.有著評價不差的曲球4.有效率的變速球5.快速指叉球

 

去年是John SmoltzRHP)在歷經2000 Tommy John手術與執行三年完美的終結者任務後,首次完整先發一年。原先眾人都不看好他去年能有如此亮麗的成績,因為原因如下:1.他已年近40歲,體力的續航力是否足夠?2.動完Tommy John手術的他,是否能負荷先發投手這麼多的投球量?3.他已四年不曾先發過,先發狀況的調整是否得宜?面對以上的懷疑,John SmoltzRHP)廢話不多說。他以2005年亮麗的成績單,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過去大家所熟悉的賽揚獎級的超級巨星John SmoltzRHP),不但復活,比之過去,依然不相上下。根本讓人不相信,他是曾經動過大手術的人。今年他老兄還能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敬請期待。

 

Tim HudsonRHP30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90~95MPH左右,很難打的快速球。2.優異的變速球3.滑球4.有著讓打者為之氣急,卻打不到的指叉球5.有著超優質的伸卡球

 

Tim HudsonRHP)這兩年為因傷所苦,時常必須要進出傷兵名單,導致他的三振數已呈現下滑之趨勢,不若剛出道時的勇猛。但隨著歷經大小比賽的養成,已懂得如何借重守備的力量來幫他化解危機。另外在去年球季Tim HudsonRHP)曾亮起另一個紅燈,那就是在面對左打時,被敲出高達0.285的被打擊率,不知這是否是因為受傷的關係所致。所以如何保持身體健康,將會是他的重點指標。

 

John ThomsonRHP32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變速球2.曲球3.有著88~93MPH的快速球4.剋右打者用的伸卡球5.卡特球

 

John ThomsonRHP)歷經前任投手教練,也是在球員時期曾經叱吒風雲的「鬥狗(犬)」Orel Hershiser指導他如何善用變化球迷惑打者。與前任勇士隊超級著名的投手教練Leo Mazzone教他如何運用配球,搶得好球數。如果一年都不受傷的正常出賽他一年大約可消化200局左右的局數,並且有15勝的實力。可是正要準備升空高飛之際,卻在2005年因傷所苦。足足缺席了有三個月之久,都沒出賽。今年如果不受傷,值得期待他能有反彈回升的演出。另外他對左打的壓制能力較差,必須要有對策才行。

 

Horacio RamirezLHP26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四縫線的快速球約90MPH左右2.有破壞力的卡特球3.滑球4.有著迷惑打者的變速球

 

Horacio RamirezLHP去年是他完整待在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出賽3332場先發119敗防禦率4.63。這對一個新人球季來說是不差的。可是由於整年被轟出的全壘打高達31支,導致整體防禦率也被拉高且少賺好幾場勝投。不然成績應該更是嚇嚇叫。今年的他不但要改善這個明顯的缺點,還要預防新人症候群的發生。

 

Kyle DaviesRHP22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Kyle DaviesRHP現年才22去年是他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他五月初登板先發,即是在跨聯盟比賽中面對前年世界大賽的冠軍球隊紅襪隊。這小子他初生之犢不畏虎。先發5局便送出6次三振0失分,並且只被擊出4支零星的安打。不過之後的比賽就漸走下坡,這可能跟控球不好與打者漸漸摸清其球路有關(PS:他去年的三振與保送比,才1.27)。不過他年輕就是本錢。只要在琢磨一下改善控球,應該仍是前途一片光明。

 

候補先發投手輪值表BACKUP ROTATION

 

Mike HamptonLHP33歲。左投右打。主要武器1. 不詳

 

Mike HamptonLHP)前賽揚獎級的明星巨投。因為今年要為開Tommy John手術而休息復健,期待明年再相見。

 

Jorge SosaRHP28歲。右投左右開弓。主要武器1.有著91~98MPH的快速球2.變速球3.滑球

 

Jorge SosaRHP在勇士隊去年因傷先後折損John ThomsonRHPMike HamptonLHP)之際,與Kyle DaviesRHP)挺身而出,適時彌補他們因傷所苦遺下的先發輪值之缺。不過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控球不好。三振與四壞球比將近11,導致他空有一手好球速,卻無法為他賺進大量的三振,因為他的壞球無法迷惑打者。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少數可擔任先發中繼都兩相宜的的投手,這對教練的調度相對來說,較為靈活。

 

牛棚BULLPEN

 

Blaine BoyerRHP24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95MPH左右的快速球

 

Blaine BoyerRHP)去年才從2A被叫上大聯盟出征,表現不差。其好用程度甚至超越其他隊上老大哥。算是勇士隊去年牛棚裡少數值得令人激賞與較放心的選手。不過面對左打者打擊率高達0.298與面對右打的0.200相比,可說是相形見拙。

 

Lance CormierRHP25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Lance CormierRHP原是響尾蛇對所期待的年輕強力右投。但出道兩年時在事都投不出好成績表現的差強人意令人失望。今年他隨著響尾蛇隊與勇士隊進行明星捕手Johnny EstradaC)的交易來到勇士隊,期望他能投出較為理想的成績表現。

 

Joey DevineRHP22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Joey DevineRHP是勇士隊小聯盟陣中極被看好的未來之星。年輕有潛力,去年曾短暫登上大聯盟但因為受傷被送回小聯盟修養,錯失良機。不過年輕就是本錢,只要再多加琢磨,表現應該會不差。今年視他春訓狀況而定,應該會先從中繼出發。

 

John FosterLHP27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不詳

 

John FosterLHP)是陣中目前浮出檯面的唯一左投,可擔任左打殺手的角色。去年左打者對他,總共在73個打數,只被敲出16支安打,打擊率才0.219;此外面對右打者打擊率也才0.204,表現的可說是相當傑出。不過到了球季最後一個月,則有些離譜的走樣。導致防禦率從8月的3.29,一路暴漲到了4.15,這可能跟他經驗不足有關。

 

Chuck JamesLHP24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不詳

 

Chuck JamesLHP)在勇士較缺乏中繼左投之時,他的出場機會應該會較多。但是,是擔任長中繼或短中繼的角色,則要看他的春訓成績而定。

 

Macay McBrideLHP23歲。左投左打。主要武器1.不詳

 

Macay McBrideLHP去年大多專職對付左打者。左打者面對他29個打數,僅打出5支安打,送出15個三振,打擊率才0.172。但是,一但面對右打者,打擊率便高到0.433。由此觀之,他應該是個典型左投克左打類型的投手。

 

Peter MoylanRHP27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Peter MoylanRHP資料不詳

 

Chad ParontoRHP30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Chad ParontoRHP資料不詳

 

Ken RayRHP31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不詳

 

Ken RayRHP曾經在1999年便身穿皇家隊的制服在大聯盟討生活。原以為便可以從此一展報復的他,卻因為受傷嚴重,使的他只好流落到獨立聯盟去討生活。而今年他在通過勇士隊的測驗,期望他能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經驗,一吐心中過去的怨氣。

 

Oscar Villarreal RHP24歲。右投左打。主要武器1.不詳

 

Oscar Villarreal RHP20042005年分別因傷所苦導致成績一直不理想。可能跟2003年出賽86場投98局太過密集出賽有關,導致受傷嚴重。如果無傷勢所苦,你看看他2003年所繳出的成績。出賽86場投96107敗防禦率2.57平均對手打擊率才0.222蓋恐怖。期待他今年能回復到健康時的他,再次馳騁殺場。但他真的能如此嗎?天知道?

 

守護神(終結者)CLOSER

 

Chris ReitsmaRHP28歲。主要武器1.有著90~95MPH,帶有下沉效果的快速球2.有著有時靈,有時不靈的變速球3.曲球

 

Chris ReitsmaRHP)擔任終結者的表現,實在讓人會皮皮挫。就像他的變速球般,時靈時不靈間接導致他的成績起伏很大。而且他在擔任中繼時的成績與擔任終結者時的成績相比,你會更加感覺到他當Setup Man實在是比終結者還要出色許多。他擔任中繼時51.7局,防禦率才1.56。擔任終結者時,只投21.4局便掉23分的自責分。防禦率更是高到9.67所以你說呢?難道這真是宿命的羈絆嗎?我想,只能祈求上帝的保佑吧,啊…..門!

Bob WickmanRHP37歲。右投右打。主要武器1.有著92~84MPH的快速球2.有著83~86MPH的滑球

 

Bob WickmanRHP生涯有著214次救援成功的他。在去年雖然拿下單季45次救援成功的新高記錄與2.47優異的防禦率但是他在場上投球,依舊不改他緊張大師的本色。每當他出場時,總會把場面搞的緊張西西的。但厲害的是,他總有辦法逢兇化吉,拿下一次又一次的救援成功。或許是他前世所累積的福報吧!也或許,因為他的逢兇化吉的戲經常上演。間接使的印地安人隊年輕的菜鳥們,也歷經了無數的怪場面。使的他們的心態更加的成熟,累積了他們無窮的生機與奪冠的能量吧!

 

捕手CATCHING

 

捕手Brian McCannC22歲。右投左打

 

捕手Brian McCannC你還記得在去年國聯季後賽首輪把超級賽揚獎級的準名人堂候選人的火箭人Roger ClemensRHP)打的四腳朝天的小傢伙。沒錯!別懷疑你的眼睛,就是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傢伙搞出來的傑作。也是因為他的現踪,使的勇士隊肯下豪賭,把辛苦培養出來的明星捕手Johnny EstradaC)拿去交易,以增強不振的牛棚。這小子雖是左打,但似乎不怕左投手的威脅。他面對左投手的對戰成績在36個打數中,也有高達0.333的打擊率與2發全壘打。整體打擊率也有0.278,這在捕手界已是高竿的演出。至於守備方面則有0.991幾乎是完美的演出。不過唯一令人較不敢恭維的是,他的阻殺率才0.185,這實在是有夠差的。今年的他能蹲幾場?在打擊上是否會退步還是進步?則較令人關心。希望他能不要陷入新人症候群,越戰越勇,真正成為一位未來的明日之星。

 

候補捕手BACKUP CATCHING

 

Todd PrattC39歲。右投右打

 

Todd PrattC現年39去年在費城人隊主要工作是擔任費城隊的明星捕手Mike Lieberthal C)的備胎人選。今年他大概也不例外,要做Brian McCannC)的一號備胎。不過他去年不錯的阻殺率0.333這對勇士隊應該是不錯的後援。尤其是在比賽進入後半段時,因防盜能力的提升,當能防止對手的俊足攻勢。而在打擊上也有不錯的技巧,並有能力提供些許的火力的支援。

 

內野INFIELD

 

一壘手Adam LaRoche1B26歲。左投左打

 

一壘手Adam LaRoche1B)是前大聯盟著名投手Dave LaRoche之子,同時也是才華洋溢的未來之星。他在面對右投手時,能推善拉,不管內角外角幾乎無打擊死角。可是當他在面對左投手時,則顯的英雄無用武之地。去年他在面對左投手48個打數裡,僅僅只擊出9支安打與1發全壘打,打擊率更是低到只有0.188。當他面對右投手時403個打數打出108支安打19發全壘打,打擊率0.268。由此可見,面對左投手的缺失如果不改,那將會被人家吃的死死的。至於守備方面則有金手套級的小J.T Snow1B)之稱,讓教練根本無需擔心。

 

二壘手Marcus Giles2B27歲。右投右打

 

二壘手Marcus Giles2B)是個明星級的二壘手。他有一個哥哥,叫做Brain GilesOF or 1B),同樣也是一位明星級的強力左打,現正效力於教士隊。至於Marcus Giles2B)別看他身材短小,才58吋就覺得他沒啥長打實力。我告訴你,這可是大錯特錯的想法。他之所以成為明星球員不但守備功夫一把罩,速度快且一上壘,就富有盜壘的侵略性。一年大約可貢獻出15~20次左右的盜壘成功。此外最受人注目的是,只要全年能保持健康出賽,一定是20支全壘打與20次盜壘成功的常客。或許是因為身材因素,使的他是個懂的借力使力,善於打出相反方向的全壘打的選手。

 

三壘手Chipper Jones3B or OF33歲。右投左右開弓

 

三壘手Chipper Jones3B or OF)現年33歲,或許他的體能狀態已走了下坡。但他豐富的比賽經驗、打擊技巧與選球能力,每年至少還能產出25~30支的全壘打與0.300左右的打擊率。另外他還富有領導者的吸引力、胸襟與氣魄,儼然是球場上的另一個教練,來穩定勇士隊菜鳥們的軍心。不過他有一項缺點,那就是防守時太拼了,以致於身上大小傷痛一直纏繞著他,其中又以脊椎的傷痛最為嚴重,要不然他的成就應不只如此而已。

 

游擊手Edgar RenteriaSS30歲。右投右打

 

游擊手Edgar RenteriaSS)去年轉戰到到紅襪隊,可說是他10年大聯盟生涯最差的一年。或許是因為他離開國家聯盟,首次加入美國聯盟比賽,水土不服吧。光是去年在紅襪隊,就發生了30次的失誤。這與2003~2004年,兩年的失誤總合相比,還要多出3次,你說恐怖不恐怖。期望他重新回到國家聯盟的懷抱後,能拾往日的雄風,擦亮他的金手套級防守招牌。至於打擊方面,在回到過去熟悉的戰場之後,應該會有所反彈吧。

 

候補內野手BACKUP INFIELD

 

Pete Orr2B or SS or OF26歲。右投左打

 

Pete Orr2B or SS or OF)面對左投手時,在23個打數中打出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391。不知道這是因為樣本數太少,還是另有原因?總之這個數據,令人難以置信他是個左打者。不過到底是矇到的,還是他的實力,都不要緊。正所謂路遙之馬力,明年便知分曉。此外不管是面對左投或右投,他都是屬於安打型的選手,不要太過要求他會有很多支全壘打的出現。此外由於他的守備雜而不精,導致他今年的任務,大概以代打為主吧。

 

Wilson BetemitIF25歲。右投左右開弓

 

Wilson BetemitIF)一個頗富有打擊潛力的年輕小夥子。不管是面對右投或是左投手都有不差的打擊率。去年在246個打數裡,敲出75支安打4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05。這對一個菜鳥來說,真是好犀利。其中面對右投更高達0.327。如果明年Marcus Giles2BChipper Jones3B or OF又受傷,那他的機會就會來了。不過看似極富有打擊潛力的他,卻因為是一個守備很糟糕的選手,使的教練團每當排他當先發時,心理總有一些莫名的疙瘩。所以Wilson BetemitIF)如果想出頭,守備請先把加油啊!

 

外野OUTFIELD

 

中外野手Andruw JonesCF28歲。右投右打

 

中外野手Andruw JonesCF)去年是Andruw JonesCF)登上大聯盟以來,最富爆炸性的一年。勇士隊為了等這一刻,不知已過了幾個秋。前幾年Andruw JonesCF)的表現說真的,其實也是有明星球員,但總讓人總覺得他的成就應該要更好才是。不過去年他向大家證明,他已做到了,全年繳出51發全壘打,天啊!真恐怖,蓋厲害。不過打擊率受到112次三振的拖累,只有0.263而已。由此觀之,如何有效選球將是他今年的必修課程。假設今年他,至少也敲出40發以上的全壘打。那將證明去年的成績並不是曇花的一現,而且還是強棒中的怪獸。至於他的守備能力,屬於金手套級的身手,只要每週準時收看10大好球,便會經常看到他的身影,則無須小弟多談。

 

左外野手Ryan LangerhansLF26歲。左投左打

 

左外野手Ryan LangerhansLF去年敲出的8發全壘打7發是來自於右投手的貢獻左投手則只佔了1支,也就是說用左投手,原則上是可以封印他的長打力。但這小子大概也知其本身的弱點。所以在面對左投時,他也不太刻意追求長打,反以短程安打為其主要訴求,使的他在面對左投手時,也有0.293的高檔打擊率,反比面對右投的0.261還高出許多。今年的他,要想辦法降低三振數與預防新人症候群的發生,只要能克服此症狀不但能站穩先發左外野手的位置,同時更是把他推向高峰的關鍵時刻。

 

右外野手Jeff FrancoeurRF22歲。右投右打

 

右外野手Jeff FrancoeurRF可說是新生代全方位選手的翹楚。去年是他第一年踏上大聯盟,便有超級新人的架式。出賽70場,在257個打數中,擊出77支安打,其中更是包含14發全壘打。另外,他不管是面對左投手還是右投手,他都能照樣把球拉出,左外野的大牆之外。不過打擊看似完美無瑕的他,卻是個攻擊慾望過猛的小夥子。去年在打了257個打數中,也才僅僅出現11次的保送,這是他必須要小心的地方。另外他還小有速度,可提供些許的速度破壞力。但以上的數據,看似十分夠嗆。但都還不足以完全形容他的恐怖。因為去年他才出賽70場,便有13次由外野長傳回內野阻殺跑者的演出,在國聯排名第2與國聯排名第一出賽150場才15次的大都會隊的明星外野手Ciff FloydLF)相比,你說恐怖不恐怖。今年應該是他大放異彩的年份,只要他能小心預防新人症候群的發生。今年可要特別留意這小子驚人的表現。

 

候補外野手BACKUP OUTFIELD

 

Matt DiazOF28歲。右投右打

 

Matt Diaz OF原是皇家隊的一員。隨著交易今年來到勇士隊。去年當他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只有0.143。但當他面對左投手時,便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打擊率高達0.370,說他是左投殺手應不為過。可是不管是面對左投還是右投手,都不要太過寄望他的全壘打數量,因為那不屬於他的責任範圍。今年他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候補選手與專任面隊左投的代打殺手吧。

 

Kelly JohnsonOF24歲。右投左打

 

Kelly JohnsonOF)這小子與未來明日之星Jeff FrancoeurRF)和Ryan LangerhansLF)是同梯升上大聯盟的。他的打擊特性與Ryan LangerhansLF)可說是相當接近。他們的打擊率,都是面對左投時要比右投高。這種怪象,只能說他們是變態左打。但全壘打的群落,絕大多數都集中在面對右投手時。大概只有一點特性,比較符合一般所見的左打者特性。以他目前的經驗觀之,他可能還太嫩,年輕氣躁。站在打擊區時沒耐心選球,導致三振數都偏高。如果他能克服此項缺失。應可更加兇猛,況且他才24歲而已,可說是前程似錦。

 

Brian JordanOF39歲。右投右打

 

現年39的明星老將Brian JordanOF),是紅雀隊出生且頗有名氣的一名明星選手。他年輕時期不但是個明星棒球選手,同時也是個叱吒美式足球的一名明星,也就是運動圈裡所謂的「雙棲選手」。不過Brian JordanOF)也因為兩頭跑,使的他身上的大小傷勢不斷,尤其到了他晚期他過去頗具盜壘威脅的跑壘速度,現今以砲的不太動,不然他過去可是擁有2020能力的選手。而他的攻擊爆發力,也隨著年華的流逝,如今只能當勇士隊的專職代打者,以彌補過去幾年勇士隊相當倚重的明星代打「歐吉桑」Julio Franco1B)的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madd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